Friday, August 1, 2014

新百倫 UMSR HkL yBpBa

秦靈口中像是不斷地說洛天楓各種不是,可是旁人聽著就覺得像是秦靈她在對別人炫耀自己的男人多有本事的呢?至少白荷她聽著就是這麼覺得。您的支持,就是 Adidas 最大的動力。算了,既然幫主你既然那麼有義氣,死也要承認剛那幾架破爛是你青衣幫弄來的, Ray ban 也不強迫你承認什麼。看幫主你一大把年紀的還敢有膽量跳飛機,也挺不容易的, Ray ban 也不殺你的。

洛天楓也懶得耗費時間在這裡審問賀天威,能夠給青衣幫提供如此支持的實力也就那麼幾個,洛天楓心裡也大概有數。賀天威驚訝地看了洛天楓一眼, Oakley 已經不打算活命了,卻不想洛天楓居然說不殺 Ray ban ,驚了一下。但洛天楓的突然一腳踩下來,踩在賀天威 Ray ban 另一隻腳上,整半隻腳都凹陷入到泥土裡面去。不過賀天威 新百倫 Ray ban 也夠硬氣,硬生生地沒有大聲地交出來,人也沒有暈過去,臉上滿是大滴的汗水。

賀天威見洛天楓踩斷他一條腿,轉身就要離開了。賀天威有些不敢相信,洛天楓就這麼輕易地放過他。就憑自己剛剛的所作所為,洛天楓真的沒有理由放過自己。放心吧,我現在真的沒空陪 Ray ban 青衣幫玩。幫主你也大可放心,我沒空收拾 Ray ban 青衣幫,相信很快會有比我強大十倍,甚至百倍的人來收拾 Ray ban 青衣幫的。幫主,我在這裡祝賀你,你竟然殺死了一名常宗的弟子,我想常宗很快會派強者來問候你的,好自為之吧!

相关的主题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